广发信用卡 | 帮助中心

账单查询方式

更新时间:2017-08-30

一、查询账单方式

1、发现精彩APP查询——最省事

登录“发现精彩”APP,点击“我的→常用工具→账单查询”,快速查询当期及历史账单明细。

点此下载APP

2、手机网站查询——最快捷

通过手机网站可快速查询账单、额度、积分等信息:

点此快捷查询

3、微信查询——最便利

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,绑定信用卡。
点击“我的卡片”>“我的账单”

4、网上银行查询——最全面

登陆网上银行可查询账单。

网上银行的业务功能更加全面,如您除查账外还有其他业务需求,建议登陆网上银行办理。

二、接收账单方式

1、“发现精彩”APP接收账单

绑定“发现精彩”APP,每月账单日后3天内可定期接收账单提醒,并可快速查询账单明细和办理账单分期。

2、微信接收账单

关注广发卡信用卡微信并绑定后,我行会在每月账单日后3天内通过微信发送账单给您。

3、电子邮件接收账单

每月账单日后3天内,我行会向您办卡时登记的电子邮箱发送电子账单,请留意查收。

如您办卡时未填写电子邮箱,可登陆网上银行进行修改。为确保您能收到电子账单,请将我行的电邮账单发送地址creditcard@cgbchina.com.cn设置为邮件白名单,具体设置方法请咨询您的邮件服务商。

如需修改电子邮箱,请用预留手机号发送“406+卡号末4位+电邮地址”到95508;

例:卡号末4位为1234的客户发“4061234abc@qq.com”。

短信修改邮箱不收费,信息费由运营商正常收取。

4、手机短信接收账单

每月账单日后3天内,我行会向您办卡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账单,请留意查收。

帮助顶部